2015年末不可錯過的 "ZeroRH+ x 米可利眼鏡" 品牌聯合特賣

集結Zerorh+與將近30個精品國際『眼鏡/鏡框』品牌,限量特賣!

想讓別人留下完美的印象並使整體造型更為流行時尚,就從一副好眼鏡開始!

‪#‎米可利眼鏡‬ 滿足對形狀、顏色、材質、重量,挑剔的您!

眼鏡不僅能解決視力困擾與恢復生活便利,更是展現自我、襯托個性的首要整體『配件』! 

一件不凡的商品,發揮即刻性的改變&視覺效果! 米可利眼鏡 台中梅亭店

將在此次展示品特賣會中為您們準備多樣的商品樣市

包括 alain mikli / BENTLEY / COPPE & SID / STARCK EYES / Vivienne Westwood / 山本耀司 / zerorh+ / ANNA SUI / 

GIVENCHY / LOEWE /MOSCHION / POLICE / Pepe Jeans / ROMEO GIGLI / SISLEY / TED BAKER 

等近30個國際精品光學眼鏡、太陽眼鏡 & Zero運動服飾等品牌

超值限量特賣、限期15天!

arrow
arrow

    zero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